请把以下日文翻译到标准中文,谢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8/21 03:42:17
弥生时代の始まりは徐福集団の日本への东渡の影响が最も大きく、このことは诸氏の论考に缲り返し书かれていますから、私が改めて详论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私がここで注目したいことは、弥生时代を生きた人々の信仰の内容です。集団のあるところ必ず共通の思想、価値観があります。それでは徐福集団の価値観には何があったのでしょうか。徐福自身は道家の思想を身につけた方士でしたが、生活の基盘として稲作が最も重要でした。人々はひたすら水田稲作作业に没头しました。その稲穂はそれ以前の宗教と融合して、最も位の高い神になりました。参考:(正一位稲荷大明神) 水稲稲作作りが机縁となり村落が各地に展开しました。水田稲作は今でもそうですが、一贯して神圣な农耕作业でした。このような谷物霊に対する信仰、世界観があって初めて弥生时代が急速に全国各地に展开しました。全国どこでも见られるお稲荷さんは谷物霊を祭っているわけですし(狐を祭ってい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伊势神宫外宫の御祭神もまた谷物霊です。(天照大神ではありません)
(徐福是秦始皇时代的方士,携带3000童男童女东渡到古代日本了。)

弥生||费的开端||到徐福集团的日本||渡过的影子?||最大大地||这个事情||他的||因为り在考归还,并且正枯死所以我重新做不有必要。
我想这里注意,弥生是在费生活了的人们的信仰的内容。带集团的地方一定有共同地的思想,价值观。那么什么和徐福集团的价值观相适合了吧吗?徐福自己是学习了道家的思想的人士,但是稻子的收成作为?在生活下最重要了。人们稻田稻子的收成收成一味象,并且做了没。那粒稻穗跟那个前面的宗教融和,最成为了品位的高的神。参考:(正一品位稻荷大明神)水稻稻子的收成的建设变成桌子边缘,并且村落在各地展开し了。稻田稻子的收成还是那样,但是一是做,作为神圣的?耕作?。才有对这样的山谷东西灵的信仰,世界观费弥生在全国各地急速展开し了。是全国什么地方,但是れる五谷神正在?s供奉山谷东西灵(没正供奉狐狸),外部?的祭神也神伊又是山谷物灵。(不是天照大神)(3000儿童男人女孩费性的如何士,携带徐福是秦始皇是渡过到古代日本了。)

阴历三月费的开端不需要对徐福集体的日本的渡的影子最大,这个事ri还到先生的考虑枯萎了,我重新做。
我想在这里关注的事,是在阴历三月费活了的人们的信仰的内容。有集体的地方必定有共同的思想,价值观。是那么徐福集体的价值观有什么的?徐福自己掌握了道家的思想是人,不过,作为生活的基础稻作最重要。人们只顾对稻田稻作作品沉没了。那个稻穗与那个以前的宗教融合,成为了最位高(贵)的神 参考:(正一位五谷神大明神)水稻稻作制作成为桌子缘村落在各地展做了。稻田稻作现在也是那样,不过,一做是神的耕种。对这样的谷物魂的信仰,世界观处于阴历三月费急速在全国各地展才做了。在全国哪儿被装的五谷神先生应该祭奠谷物魂(不是供奉狐狸),伊神外的供的神又也是谷物魂。(不是天照大神)
(徐福是秦始皇费的方面人,携3000小孩儿男人女孩子渡到古代日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