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议一篇英语短文,(汉译英)急!(解决可追加20~50分)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6/27 14:44:31
内容为:
我一直知道我的英语并不好,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学得很好。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有一天可以大声地用英语和外国朋友交流,希望有一天我的英语可以被我说的如同汉语那般流利。
我一直在努力,以后也将一直努力。直到我的英语很好很好了以后还是会继续努力。
我相信我的英语不会一直都像现在这样!
我相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更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将可以把英语说的同汉语一般好。而这一天,不会太远,就在明天!

ps: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Man proposes and God disposes.
坚持就是胜利:Success belongs to the persevering.

看了都知道这篇文并不难,我的要求也很简单,只要把意思翻议出来就可以了,可以更换一定的词语,也可以添加一定的句子。但总的意思一定不能差太多。
我自己可以把它翻议过来,但有些地方不清楚。所以还是请各位把被动语态,还有一些难读的词语尽量修改成更容易理解的。否则,不仅我读不来,而且同学也听不懂。
谢谢了。
可以追加20~50分。更好的可以商量。

我一直知道我的英语并不好,
I'd alway realized that I'm not doing well in English.
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学得很好。
But I always have the faith that I could make it to learn this language well.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I wish someday I could easily get excellent marks in the tests.
希望有一天可以大声地用英语和外国朋友交流,
And be able to speak to foreigners bravely and fluently.
希望有一天我的英语可以被我说的如同汉语那般流利。
I hope to speak English smoothly as I do in my native language.
我一直在努力,以后也将一直努力。
I've been working my best and willing to keep going on.
到我的英语很好很好了以后还是会继续努力。
I'll be struggling on it even if that someday I get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我相信我的英语不会一直都像现在这样!
I think my English would be different from yesterday.
我相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更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I believe in the saying"Man proposes and God disposes. " And more in "Success belongs to the persevering."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将可以把英语说的同汉语一般好。
I believe in myself tha